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潔白,讓我記住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潔白,讓我記住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光下,皎潔的月亮渲染着天空的神秘,夜的莫測。湖面蕩漾,掀起波波漣漪,在月光的環繞下,亮亮的,靜靜地,極其祥和,也渲染着月光,烘托着月光的輕盈,皎潔,純潔,如紗般美麗,盈盈,綿綿的,美美的……

  住宿在學校,難得星期六回家與父母團聚。作出校門,一切的事物都是嶄新的,可愛的,閉上眼,伸出手擁抱着空氣,天空,和那般沁人的氣息,心情無比美好,踱步走在路邊,笑着和路邊的草,路旁的樹打招呼,像是和久別重逢的摯友,含情脈脈的瞅着彼此,歡快的心情,驅使着我的腳步加快,一會兒便站在路口,招手,示意出租吃司機停車,當車子停下來時,一抹白色闖入我的眼中,原本為我而停下來的車子,被她快步進入,即后司機駛向我,邀我上車,我不上!撇了一眼司機,伸手攔下另一輛,馳騁而去,捲起一陣塵土,哼,熏死你!我憤憤地搭上公交,那抹白色有映入我的眼帘中,餘光發覺她在看我,我無視她徑直坐到離她遠的地方。車徐徐開動……

  我坐在單座上,她坐在雙人座上,旁邊一位婦女,微白的臉,我坐在窗戶邊,因為不習慣車上的味道,眼睛卻時不時的偷瞟那抹白。突然車子一個“踉蹌”使我的鼻子和前方的坐位來了個親密接吻,“唔……”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叫聲,我尋聲望去,那個原先臉色微白的女人臉色熬白,好似在作嘔吐狀,再瞧瞧那位“白姑娘”,身上怎麼有……“對不起,對不……起”聲音愈來愈小,車內的氣氛凝固了般,我忙打開窗,呼吸新鮮的空氣,她那蒼白的臉上泛着微紅。焦急地望着那女孩。心中的烏雲,頓時消滅,我也注視着“情節”的發展,只見女孩脫下衣服,說:“沒事,大嬸,您坐窗邊吧,我就要下車了,這洗洗就得了……”我有些吃驚,望着她,正好對上她那清澈的眸子,彷彿朝我微笑,我無地自容了,瞧着那抹潔白的背影,默默的嘟囔着。S-O-R-R-Y!

  她擁有天空般的心,如此寬廣,包納着萬物,如此對比下,我是如此羞愧。或許剛剛的誤會,是因為她的卻有急事呢?面對那抹白,我,再一次,無地自容了,唉……

  直至今日,那抹潔白,仍在腦海中蕩漾着……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馮?

您正在瀏覽: 你的潔白,讓我記住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潔白,讓我記住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