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醉於繪彩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繪彩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沉醉於繪彩的世界成都棕北西區實驗中學七七班:解婷繪彩,我真的喜歡繪彩。輕輕勾勒着一根根線條,慢慢地使它從無形變到有形、用心描繪着它的色彩、裝飾、點綴……

  靜靜的繪彩;想象着白紙如何變成一副副圖畫:花朵為什麼需要青草;藍天為什麼需要白雲;江河為什麼離不開小溪;大手為什麼總是牽住小手……靜靜的繪彩;沒有筆功,再怎麼淡裝濃抹也掩飾不了缺陷。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只有在反覆的把玩、琢磨和努力后,才會有收穫的喜悅和成功感慨。靜靜的繪彩;拋開一切雜念,只專註於線條的世界,看着自己控制的筆尖在一步步挪動、一點點的構成一幅副漫妙的彩畫時,會不會有几絲喜悅?在看到橡皮反覆被自己拿起又塗向畫面時,也是否有些許失望?不用氣餒,因為這就是繪彩的歷程。靜靜的繪彩;明白什麼叫做衝動,知道什麼叫做藝術,在一次次的構思中反思自己的不足和缺陷:眼睛為什麼不能炯炯有神,輪廓為什麼總是那麼模糊……只有歷經了洗禮、濃縮了精華才懂得什麼叫做藝術時,這一切的迷惑都會戛然而止。而我們,也不再被征服在畫?的腳下,做無用的唏噓,再也不會看見別人的作品,自己卻只有違心的讚賞和無奈的嫉妒……

  靜靜的繪彩,着眼於重要的部位,再做細細的定奪,該怎樣修該、怎樣點綴、怎樣精鍊?巧奪天工的畫面總是讓人回味無窮,色彩的點綴讓欣賞的人讚不絕口。嘗有壓軸的題記以及留名會不會太讓畫面覺得有些膚淺……

  靜靜的繪彩;依照想象的思維和靈巧的雙手,打造出一副副畫面,點點滴滴間都能流露出我們編製的辛勤和想象的空間。繪彩,我真的喜歡繪彩……

  成都棕北西區實驗中學初一:解婷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繪彩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繪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