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與影子的浪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與影子的浪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夜又來到啦!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來得都是那樣的輕盈………。

  月亮偷偷地露出她美麗的面龐,就在那一剎那全世界好像從黑夜中得到了自己應有的光明,好像世間的東西都變的美了三分。彷彿樹木、小草、小花都為自己披上了最美麗的外衣………。

  就因為我知道月夜是那麼的美,所以每到夜晚我總會情不自禁的來到離家不遠的公園,去欣賞這美好的一切。來到公園,來到小河邊,彷彿我已經到了畫境,

  沒有了城市的喧鬧,只留下了光與影子。

  風兒吹動着樹木花草的枝葉,一飄一飄地好美!好像他們正在訴說自己的喜悅與煩惱。而我的影子只是靜靜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只有光還在那裡陪伴着他,好久好久………。微微的風兒好像忍不住的對着光說:“你怎麼不說話呀?”光說道:“我愛這樣一動不動的看着他,我喜歡他的安靜。”慢慢地,已經到了深夜,好像更幽靜啦!但是,風兒依然能看見光和他們還站在那兒。自己和影子不時的望着天空中的那個孕育影子的光;光望着那個永遠也改變不了的影子。頓時,天上的光彷彿更亮啦!但是,他們還是一個站在那裡,一個用自己照着影子。這時,我的腦海里只沉澱出兩個字——那就是:浪漫!在這兩個字里她不只表現出的是單單的愛情,讓我感到最多的是簡簡單單的友情,因為他讓我感到的只是單純的快樂!於是就在這個充滿光明,充滿快樂的月夜裡,光與影子發誓要永遠的在一起,不管影子在哪裡,光都會跟隨。

  夜越來越深啦!我不得不離開這些美麗的畫境!這時,光偷偷的爬在影子的臉上悄悄的說:“別忘了我們明天的約會”。但是他們不會因為這短暫的離別而沉默。因為他們會永遠的記住那個在深夜的誓言。我知道,在下一次月亮升起的時候,明月那美麗動人的光和安靜浪漫的影子,還會再延續昨夜的那次約會。

您正在瀏覽: 光與影子的浪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與影子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