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板老媽的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板老媽的浪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媽,乃古板人也。古板,古板,何來浪漫?且聽我細細道來。

  “哎!……”老媽連連搖頭,“今年的花銷太大了,太大了。這四十元錢是可以省的,這十元也是可以不用的……”“老媽,你總不能老是向‘錢’看齊吧?”我討好似的說。“誰要你插嘴?”老媽斜了我一眼。

  “其實,那個‘月光戀人’也可以不買的。”老媽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那個“月光戀人”是我送給她的,作為女兒的我母親節不能不送禮物吧!

  當時,我想送老媽一束鮮花,老媽說心意她領了,但不如買些如用品划算。天哪!太古板了!我問道:“老媽,你就不能浪漫點嗎?”

  老媽卻頭也不回的說:“浪漫有什麼用,你個小孩子家家的,腦子裡天天想什麼呢?”MyGod!暈倒!

  我和老爸去看奶奶,回來時,一推開門,哇!客廳的每個角落都點綴着燭光,客廳中央擺着大餐桌,餐桌上放着兩個燭台,每個燭台上都有三支蠟燭。燭光下面放着牛排和香腸,還有三杯橙汁……好浪漫的燭光晚餐哦!我和老爸都十分感動,我激動的問老媽:“老媽,你今天好浪漫哦!”“什麼呀!”老媽說,“今天停電了。”“什麼,怎麼會是……是……停電?”

  六年級:快樂寶貝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古板老媽的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板老媽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