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花季的人生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花季的人生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16歲,現在處於待業小青年,每當我看到妹妹背着書包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 

  在我15歲那年,我被爸爸媽媽送回了老家四川,那時候的我跟着爺爺奶奶一起住。正放着暑假,爸爸給我很多零用錢,在短短一個月內我用得一毛不剩。也就是那個月,成了我人生的轉折點。 

  在網吧消遣了幾天後認識了幾朋友,覺得他們夠意氣夠哥門,隔三差五的陪他們去KTV,溜冰場,遊戲廳。基本縣城的娛樂場所都有我的影子,心裡覺得挺有面子的,有這麼勢力的朋友做靠山,有點得意的感覺。他們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他也就是我早戀的對像拉。認識他以後,我開始學會抽煙喝酒了,這些都成了家常便飯。每天生活的空間除了跟他們在一起還是跟他們在一起。 

  暑假就這樣過了,爸爸花錢走後門讓我進了縣城一家好的學校,開學不久我認識了所有的同學。幫里有幾個女同學穿得花枝招展的和我玩得很好,她們對我很尊敬,因為他們知道我在外面認識的朋友。就這樣我變得很虛榮,我不把任何一個人放在眼裡,就連以前那個男朋友也只是為了讓他做我的盾牌而已。 

  我從小就覺得自己思想很複雜很成熟,就像電視裡面那些小。3一樣,有心機。在學校呆的第3個星期我因與班主任嚴重性吵架被開除。爺爺奶奶上了了年齡,沒有什麼力氣可以吼我了,只有接受事實。很快的就幫我找了另外一間學校,雖然是在鄉下,但是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差勁。至少那裡來來往往的同學們沒一個比我漂亮,我暗地自喜。剛進辦公室報道就有很多男同學圍觀,哈哈,我心裡陰陰的笑着,看來我也算是這裡的校花了。 

  但是,在這學校的第3個星期我又被開除了,原因因同學不借作業抄,勾結外校同學打傷同學。就這樣我失去了學業,我這次不敢回家了,不敢再面對爺爺奶奶了,不敢一回家就被爸爸媽媽遠方的電話打來指責,所以我選擇了消失。跟着幾個朋友吃喝玩樂,手機24小時關機,一個星期過去了,有點想家,打開手機一看,全都是家人的電話,心裡有點寒,最後還是撥通了,一邊是媽媽的哭泣,一邊是爸爸的呵斥,我只有冷靜的聽着。也許是我回心轉意了吧,就這樣我又再一次來到了爸爸媽媽身邊。 

  我整天無所事事的,除了上網還是上網,爸媽再三勸我讀書我都聽不進耳。因為我確信以我現在的心態讀書,完全是浪費錢,所以我決定我要出去找工作,我要獨立,我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接觸過很多人和事物,被炒過魷魚,被老闆罵過,被同事罵過,鬧過大罷工,所有社會人渣做的事我都做完了。 

  今天坐在電腦前,反省了下自己,覺得我該把我所有的一切寫出來,寫給我自己看看我都做了些什麼,這個時候的我不是因該做在教室里聽着老師講課嗎?不是應該和同學們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嗎?不是應該在老人院里做義工嗎?16歲花季的我體念了半個人生的生活,而我如今卻回不到真正屬於我的生活。 

  坐在教室里的少女們,我很羨慕你們沒有像我一樣勿入歧途。

您正在瀏覽: 我花季的人生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花季的人生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