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的惆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惆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殘葉,只是輕描淡寫地勾勒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之後便深入土地,匿影藏形。後來,便不斷有重演的悲劇,不,不能說是悲劇,它已經走完了自己的道路,而我們卻還有未完成的使命,這些使命中包含了我們對未來的憧憬。可是美好中匿伏了許多背逆,我們的花季,就這樣隨着最自然地輪迴,漸漸地滲入到了平凡的生活中。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存在於時間的罅隙之中……

  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刻,心跳的聲音也微弱了許多。花季—如花兒一般的一個對青春最清歡的詮釋,可是我們卻與它有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我們真的應該像現在這樣,攜帶着沉重的負擔前進嗎?花季,就是青春與懵懂的混合體,一首《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以帶給我們多少春芽萌發的感覺啊!不知當初的泰戈爾是否也有同感呢?青春的惆悵也是密佈於空氣之中,憂慮接踵而至,幸福的韻致稀薄得感受不到,快要窒息一般,我的腦子中一片昏沉……幽深幽深的感覺席捲而來,如同一把血色的利劍刺穿了虛有的外表,胸口強烈的起伏,我忽然間想起了戴爾·卡耐基的話,停止憂慮。對啊,即使我們再怎麼去無意義地思考,那也只是我們送給自己的枷鎖,從頭到尾,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把自己禁錮在自己的心中。於是我試着把任何東西作為美的化身,才發現一切如此的不平凡,花季,終於有了花的感覺。

  時間總是以光速前進,我終於理解到相對論的那麼一點點的意思了,可惜這是連超人都辦不到的,掙脫縛束,多少清雅圍繞在我們花季獨有的心境周圍啊!也許這才是屬於我們的世界,這種距離其實並不遠,觸手可及,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接受這份淡雅。

  黑夜漫無邊際地蔓延開來,天空中渲染着淡淡的餘暉,花季的惆悵終於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惆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