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花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十四歲了,為什麼這麼早呢?真不知道青春是怎樣一個學府。不可思議我已經長大了,走過花季、雨季。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到了人生另一個起跑的驛站。

  這麼多年了,總算悟出了我的夢想,我知道這是一條艱辛的路,以後更將會充滿荊棘,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妙的季節.我會用我青春和汗水去譜寫明天的壯烈篇章!GOGO加油!加油!呵!

  在白駒過隙的彈指一瞬,我已走過七年的寒窗.但我還是會懷念往昔的點點滴滴。有辛酸的淚水,失落後的無奈;也有幸福的笑語,感動后的溫馨!我相信這些記憶會如年輪般刻進我的生命,在歲月的傳遞里越發清晰,在年華的流水中清澈如昔!

  人閑下來的時候總會去緬懷很多事、人。也許,多年後我仍會懷念昔日那段“廢寢忘食”瘋狂“抱佛腳”的日日夜夜!那段學習時想心事,神遊后哭泣,哭泣完立志的日子。

  真的很幸運學了進了明珠!重要的是它給了我一段不平凡的經歷!驀然回首,大家在一起為演出排練,為比賽奮戰,為分數衝刺,歷歷在目。為了一道題目挑燈夜下通宵一晚。唉電腦我腦都不好使!然後結果是。同學徹夜翻騰。壞壞地賄賂門衛叔叔。好多好多回憶啊。還有,演出候場和同學們高談闊論豪情萬丈談理想聊感情閑八卦。唉。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好多不舍啊。說起來,在“飽經風霜”里,我覺得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呃!好運連連。告別孩童時期了,但我永遠不會忘!因為它是我踏進人生的初始舞台,我乃上海巾幗英雄。想起毛主席那句: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哈哈激揚文字說了這麼久。

  十四歲,一個責任與負擔,快樂與煩惱並存的年齡。

  初三:朱豐翼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