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為革命奮鬥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為革命奮鬥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父母的關愛,老師的教誨,知心的同學……周圍的人讓我們感動。我們有驅寒的衣服,不可缺少的飯菜,明朗的教室……周圍的事物讓我們幸福。而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那為革命奮鬥的人! 

不畏火的邱少雲,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帶領軍隊的毛澤東……至今,我還感受得到那一股俠氣,那一股勇毅剛強,不畏犧牲的氣息。是他們,是他們換來了今天這美好的生活;是他們,是他們換來了現在的和平;是他們,是他們換來了我們無盡的幸福,而犧牲的卻是那用鮮血凝成的河流!河流的聲音不是清脆的,不是響鈴般的,而是一種悲傷的,心痛的聲音,一直一直這樣地流過,望不見盡頭……刀綃拔起,硝煙衝天,大炮的轟炸聲,刺激着戰場上每一個人的神經末梢。有誰,有誰會喜歡戰爭呢?他們也是有家庭的,家裡還有父母,妻孩等着他們回去。遠方傳來一支悲傷的歌,是誰在唱呢?我知道,是他們用思念凝成的悲壯之歌,在向遠方的親人訴說著自己的思念之情……但在鮮血飛噴的那一刻,在戰亡的消息到家庭耳中,留下的只有淚水而已。為了後代,他們不只只犧牲了自己的身軀,還有家庭,朋友……一切一切都不存在了。都隨着死亡的那一瞬間,隨風而去,永不返回。 

鮮血凝成的河流在褪色,聲音也漸漸變了…… 

我們只有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才能報答他們那拼搏的精神。 

河流的顏色是透明的,河流的聲音是清脆的,令人心曠神怡。啊!遠方又傳來了一首歌,但我很清楚得聽見,那是一首歡快之歌。

您正在瀏覽: 感謝為革命奮鬥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為革命奮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