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即將來臨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即將來臨的“戰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訣別初三,踏上了初四的征程。回頭看去一路蒼茫。

  走過了打打鬧鬧的初一,經歷了精力充沛的初二,訣別了的初三,來到了初四的戰場前,迎着那咧咧的風聲,聽着那陣陣的戰鼓。“兄弟們,這是最後一戰了,我們要打的漂漂亮亮的,只要這一次的突破成功,就會步入高中,我們絕對不能鬆懈!”我彷彿回到了古代的戰場,聽着軍令,踏雪而行。

  這裡是考場,這裡,也是戰場!沒有那一支軍隊,會在戰場上一個不差的全部回來,總會有犧牲。那個人會是誰?是你?是我?還是別的什麼人?我們不知道,我們只能拚命地學會保命技巧,只有這樣,才能從這個戰場上,這個戰爭中活下來!

  放棄了嗎?戰爭的主動權在我們手中啊!現在還來得及啊!為什麼放棄了呢,這樣的我們,又有什麼資格,他踏上這戰場呢?現在的我以經發現了,又有什麼理由不去練兵呢!不斷地做題,是戰前的試煉,而我們的戰鬥經驗都來源與這裡,所以,它越是練兵的一部分。

  過去了,就過去了!要走好以後的路啊!要對得起這過去的蒼茫!對得起,我們即將打響的戰爭!

  初三:forever鬼界

您正在瀏覽: 祭,即將來臨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即將來臨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