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續寫《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不念過去,不畏將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對過去最好的懷念就是永遠不停的奔跑。過去的時光隨着記憶被塵封。我們以最驕傲的姿態活在這個世界。不能說,未來的一切使我們害怕。過去的一切讓我們無法忘懷。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生命才有價值。我們不願意麵對許多事情,可是現實很殘酷。將來與過去的鴻溝就是現在。只有把現在過好,才能做到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大千世界,浮生若夢,奔跑會找不到方向嗎?我們的心裡總會太多的疑問不能得到解答。生命的無奈或許就是如此吧!人生中有太多的匆匆過客,也有太多的不得已。

  過去的生活不會離我們太遠。過去的成功要學會忘記,驕傲使人落後。我們只能謙虛的面對每一次成功。輕鬆的面對生活的挑戰。我們所謂的辛酸終究會隨着時間老去。

  昨日給了我們太多的輝煌或者是痛苦,我們只能不去想它。把自己的所有心思用在現在,做到不為將來不念過去。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不念過去,不畏將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