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箏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和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中國的古樂器我與二胡有過凄慘的故事,與葫蘆有過凄慘的故事,與長笛有過凄慘的故事。但我印象做深刻的是我與古箏的故事。

  初遇古箏是我八歲的時候,我經過一家樂器店看到一位娘炮,正坐在古箏旁美妙的琴音從他的手指如泠泠泉水潺潺流出,時而如巍峨大山深深地吟,我被這動人的琴聲打動了不願離開最後,我還是不得離開,在路上回味着剛才動人的音樂心裡做了個決定。

  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媽為我報了古箏班,我與古箏的故事開始了每天我都去上課,總忍不住去撥弄它。聽它醉人的歌聲。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突飛猛進,不久我就能自己彈奏一首簡短的箏曲了。那一天我興奮的彈奏着我唯一一首回彈的歌曲一遍又一遍。

  在我與古箏相識的七年裡,古箏給我帶來了許多感動。快樂幸福。我將與古箏永遠相伴共同彈奏我們動人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古箏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