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箏考級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考級的滋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考級,這個東西說著簡單,可每當自己親身體驗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說這條路好走,但是,這一路充滿啦歡聲笑語,它給我留下啦不可磨滅的印象。

  和我一起學琴的人有:雙腿修長的李恣璇,老來擠對我的趙?,同甘共苦的吳秀蓮,霸王般的姜雯,文靜優雅的初相佚,再就是招不得,也惹不得的我!還有我們的郭老師和蔣老師。這就是我們的團隊!

  我們歷經了四次考級,五次比賽,每次我們只有成功沒有失敗,同樣我們也只能成功,否則,在老師那受批評,回到家裡又挨罵,還不如努力練習,考出個好成績,在老師那得到表揚和獎勵,回到家裡又得到表揚和獎勵,來個一次性解決,免得在受罪。

  考級的路程是艱難的,但也是快樂的,因為能和很多朋友在一起,再難也是快樂的!

  五年級:劉桓彤

您正在瀏覽: 古箏考級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考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