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名緘默女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名緘默女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名緘默女子 標籤: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巷尾,柳樹搖曳,秋風四起,一名身着綠裝的女子走進這如詩般的畫卷里。 

  巷尾,湖泊映出她的面容,真是一張標誌的臉。芊芊玉指掠過湖面,時時泛起波紋,模糊了她的容顏。那女子便是凝霜了。 

  她本是不化妝的。今天,父親向她舉薦了一名富家公子。現在便是趕着去赴會的。她討厭那被胭脂水粉遮蓋,那些妖嬈的女子便是用胭脂水粉遮蓋面容下的虛偽。卸下濃妝艷抹,現在的她雖談不上沉魚落雁,卻也常常被稱作清秀可愛。 

  凝霜對面坐着的男子,似乎不滿意。 也難怪,凝霜已是一個不貞的女子了。男子向凝霜的父親擺擺頭就離去了。凝霜早知如此。她知道,她都知道。他 如塵世間的男子一樣,沉醉於胭脂水粉的妖嬈。算了,我和她們又有何兩樣? 

  她又會到巷尾,柳樹下,湖泊邊。芊芊玉指又掠過湖面,泛起的不是波紋,是淚水。哭紅了的雙眼,為何哭泣,哭泣世間男子的無情,世間男子的冷漠,哭泣自己的無奈,註定被這動亂的世間玩弄。 

  傷她的人在何方,傷她的人亦是現在她最想念的人。緘默是他的最好回答,從此她便學會了他的緘默。 

  亂世繁華。“究竟是誰繁華了誰的繁華?”凝霜反覆重複這一句話,這一句痛徹心扉的話。如今,什麼都不重要了,什麼都不重要了。“謊言!謊言!” 

  柳樹搖曳,她在起舞,一支接着一支,一曲接着一曲,無限悲傷。那也許是生命的最後一支,一曲吧。 

  最後一支的落幕,最後一曲的終止。伴隨着水花四濺,投入那冰冷的湖水中。從此,這世間便又少了一位被玩弄的女子。

您正在瀏覽: 那名緘默女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名緘默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