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箏考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考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準備了很長時間,今天終於到了古箏考級的日子了。我覺得自己根本考不上,因為我是去年開始正式學古箏的,一級都沒考過,這次老師要我直接考四級感覺自己彈的和CD上面的還是有差距,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挑戰!

  到了琴行門口,很多人都在等着,老師的媽媽也在,她對我說你膽子很大的,沒問題的!我跟着羅老師進入等候室,老師先挑了3個人進去考級。我心裡緊張極了,坐立不安。

  終於等到我上場了,我害怕又緊張,心裡彷彿被一塊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停地顫抖,腦子裡一片空白。怎麼辦?怎麼辦?我咬咬自己的嘴唇,心裡默默地念着“加油,陳雨綺!你一定能行的!”總算平靜下來了,做了個深呼吸。我第一首曲子是《漁舟唱晚》,那優美的曲子在我指尖緩緩流淌,時快時慢,我沉浸在其中。但當我彈到一半時監考老師讓我彈第二首曲子《妝台秋思》,我的心又緊張起來了,為什麼沒讓我彈完呢?是不是我彈得不好呢,腦袋裡好像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說彈得不好,完蛋了!另一個說彈得還不錯,沒問題!我沒來得及要聽哪個小人的話,馬上進入了第二首曲子的表演中。《妝台秋思》的曲子比較難記,但我還是自我感覺完美的演奏着,結果監考老師還是讓我彈到一半的時候停了下來,我手腳冰涼的走出了考場,感覺自己沒有希望了!

  心情鬱悶的回到家,那顆緊張的心還是沒有放下。我有一點後悔,後悔在考試之前沒有更勤奮的練習。

  下午媽媽回家后告訴我一個好消息,老師說我的古箏考級已經通過了。聽了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我高興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可是我今年暑假的一個最大的收穫,真是一分汗水一分收穫啊!以後我要更加努力!

  浙江杭州富陽七小三年級:陳雨綺

您正在瀏覽: 古箏考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