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箏考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考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二年級的學習生活就結束了,本來想在這個暑假好好玩玩的,可是這個暑假裡有一個艱巨的任務等着我,那就是古箏考級,我今年考的是業餘七級。 

  由於平時上學,不能練琴,所以任務落在了剩下的近兩個月的時間上,暑假一開始我便開始了艱苦練琴的生活,我每天不僅要練琴,還要學英語,還要學游泳,根本沒有空閑的時間。我這次考級的曲目是《戰颱風》,這首曲子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但是經過老師的指點,在加上我自己認真刻苦的練習,我的進步很大,有時候走路的時候我都在唱譜子呢! 

  考級那天我和媽媽早早的來到了考級的地方,我看時間還早,就想先跟同學玩一下,但媽媽卻讓我看着別人彈琴,她怕我玩野了,心收不回來。我只好無精打采地坐着看別人彈琴。突然,我聽見評委老師叫我的名字,我平靜地走過去把准考證交給評委老師,然後坐在椅子上開始彈琴,我流利地彈完考級曲目,只見評委老師笑嘻嘻的對我說:“不錯,彈得很流利,如果彈琴的時候身子動一下就更好了。”我謝過評委老師,走出考場后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這次考級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考級的過程雖然只有幾分鐘,但是為了準備這幾分鐘,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努力就能達到的。

您正在瀏覽: 古箏考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