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逛了天上的街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逛了天上的街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語文課本有一篇課文我最欣賞,名叫《天上的街市》我們學完了那篇課文後,回家我又回想起了它。於是,我漸漸從現實飛到了幻想的王國。 

 一陣微風吹過,不知不覺的,我蘇醒了過來。咦?這是哪,我?望着四周。咦?這怎麼會有飛碟呢?還有好多外星人。我走了走,這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天上街市”。哦!我知道了,我來到了天上的街市。 

 於是,我走進了街市。哇!街市太美了,簡直無與倫比,左右兩邊有五彩斑斕。奇形怪狀的房子,漢堡店房子的樣子是漢堡,交通工具店房子的樣子是汽車……多種多樣。不僅房子奇怪,人也奇怪,有像巫婆一樣的,有像麥兜豬一樣的,還有像公主一樣的……多麼奇怪。 

 我在路上走着,忽然一陣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這有一家香飄飄食品商店,瞧!這家商店房子的樣子是一個大餅乾,多可愛。我走了進去,哇!人山人海,香味濃郁而強烈。這裡面很奇怪,沒有放商品的貨架,東西全都是飄起來的,真好看。我挑了一盒餅乾,這餅乾的名字很特別,叫“補能片”,我付了錢,拿起幾塊餅乾狼吞虎咽,哇塞!簡直美味到了極點,於是我大吃大嚼,把這一盒餅乾吃個精光。 

 我繼續漫步着,我來到一家交通工具店,這家店的外形是一輛汽車。我走進去,看到很多種交通工具,有飛碟。動力探月車,兒童開的“真空移動機”……而且我還看到了一個飲料售賣機,我想,交通工具店怎麼也銷售飲料呢?我買了一瓶,正要喝的時候,一位老闆阻止了我,說:“這不是飲料,這是交通工具的油。”啊!不會吧,這竟然是油,真令我大開眼界。 

 我看了一下就走了出來。咦?前面有一道光,我立馬跑了過去,我看見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那,我忙問:“老爺爺,您在幹什麼?”老爺爺見了我,心情十分激動地說:“小朋友,你是地球人吧!”我回答說:“是呀。”老爺爺笑着說:“太好了,我們這很久沒有地球人來過了,今天碰見你真高興。我是如意老人,每當一個地球人逛完了街市,我都會送一樣禮物給他,希望他一直有一顆具有想象力的心,今天我就送一支如意鋼筆給你吧!希望你也一直保持着你的想象力”老爺爺說完后,就拿出一支如意鋼筆給我,我高興的收下了禮物,並說:“老爺爺,我一定聽您的話,下次我還來,再見。”老爺爺也在向我招手,我望着他飽經風霜的臉離去了。 

 又一陣微風吹過,我從天上的街市回到了現實,原來天上的街市這麼奇特,下次我再去。

您正在瀏覽: 我逛了天上的街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逛了天上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