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街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街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去了北京的王府井玩。

  一到王府井,人山人海就像青海市的青海湖上面的鳥島上密密麻麻的鳥一樣。

  王府井裡面到處都是賣中國各地的小吃,比如陝西的米皮,新疆的羊肉串,北京烤鴨,天津大麻花,山東煎餅果子……還有些很噁心的食物有烤能動的蠍子、蜈蚣、海馬、蜘蛛等。

  我還去了着名的全聚德,吃了北京烤鴨,王府井除了這些美食之外,還有一些賣衣服和一些外國的東西。我和媽媽為了吃美國的冰淇淋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吃完以後媽媽說:“不過如此嗎?以後要幹什麼不要報太大的希望,要不就會很失望,比如這次,本來很期待,可是吃了以後特別難吃。”

  有名的王府井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是“會動的烤蠍子”!三年級:郭怡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街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