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街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街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雨一直在下着,雖然下的不大,有些稀稀拉拉的。 

  早上醒來,便朝窗外望去,遠處的樓房已經浸在了細雨中,我恍惚間又似醉如了夢境。高樓在遠處隱去,整個城市都變得朦朧。 

  吃完早餐,閑着沒事,便打算出去逛逛,隨下着與,奶奶又再三阻攔,但我興緻勃勃,連傘也沒帶一把,便沉浸在着細雨中了。 

  接上並沒有什麼人,彷彿成了我一個人的天地,有些寂寞。猜想,大家又在家裡打點着,準備過年吧。街道的兩邊也颳起了紅燈籠,也有了那麼些過年的樣子,要是再能積起半尺厚的雪來,就更有了過年的氣氛,要是這樣的話,人們也不會再窩在家裡了。 

  我站在一處。四下望望。對面是一座小區,家家戶戶的陽台上幾乎都掛滿了降壓,魚乾之類的年貨,在雨里,看的也並不清晰。 

  走着走着竟走到了步行街,在街上逛游的人不多,有了些冷清,商店的門口都掛悶了紅色的告示,什麼大減價或者打這一類,但有些已經被雨打得不成樣子了 

  我站在了街的中心,會有望去,人們有些是背對着我遠去,很快地融入到了雨中,消失不見了。有的人正面朝我走來,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我有些茫然得站着,奶海里思緒萬千。 

  雨過了一會兒竟停了,雨雖然停了,但天空中依然沒有露出太陽,它被層層疊疊的灰雲遮蓋住了,但他的光芒到道了人間。我的心彷彿被刺了一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隱隱地縈繞我的心頭。 

  我就這麼懵懂的回到家中,撕毀懂得了什麼,卻又有這重重的疑慮。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街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