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擴寫《天上的街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天上的街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黑了,各家各戶都開燈了,這是,我看見遠遠的街燈明了,好像閃着無數的明星,我躺在平房上,看見天上的明星現了,好像點着無數的街燈。

  這是,我看到那半圓的月亮,若隱若現的,想到現在已經是晚上了,想必天上也已經是晚上了吧,不然為什麼月亮那麼美,那一定是天上的仙人都開燈了,街燈也開了,才會變得那麼亮,但是,天上的仙人一定跟我們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他們一定在晚上開着聚會,買着物品。我想那是飄渺的空中,定然有美麗的街市,若干美貌佳人與自己的郎君挑着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有一些小孩子,吃着糖葫蘆,玩着風車,與小夥伴們嬉戲,還有一些仙女在挑着各自喜歡的衣服。那最美的嫦娥仙子與她相依為伴的玉兔一定形影不離,嫦娥一定會給他心愛的玉兔買了好多的食物,天上的兔子肯定比人間的兔子吃的大不相同,它們肯定吃仙菜。

  對了,七仙女一定也來了,這七個公主最貪玩了,這樣熱鬧的場面,他們怎麼能不來參加呢。還有,那花花心的豬八戒也回來,因為他要來看嫦娥仙子嘛!

  那分離多年的牛郎和織女終於能相見了,你看,那淺淺的天河,定然是不甚寬廣,他們定能夠騎着牛兒來往,在街市上,挑選着喜歡的物品,他們是那麼甜蜜,幸福,美滿。我想,他們此刻定然在天街閒遊,他們一定在滿懷憧憬着美好的未來,不信,請看那朵流星,是他們提着燈籠再走。

  即墨市實驗學校初二:孫成玉

您正在瀏覽: 擴寫《天上的街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天上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