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轉了天荒地老,卻用承諾訴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轉了天荒地老,卻用承諾訴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倒轉了天荒地老,卻用承諾訴說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倒轉作文 承諾作文

  曾幾何時,望着歡快躍動的小溪水獨自發獃,將回憶深埋下,回憶的船順着溪水流下。我常一個人發著愣問自己:我有多快樂?

  時光荏苒,不經意之間發覺我們長大了。成長了,也更煩惱了。不知不覺中觸動了那深藏的記憶,多少年了?好像經歷了好幾十個世紀那樣的漫長,最後有些恍惚發現,問了自己一個如此可笑的問題。

  璀璨墮落的星空,似乎只有在十三歲那年有過,抑或更早?我已經記不清了,時間太久了。

  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那麼陌生卻又那麼熟悉,好像我們被註定的未來,就像一個個分岔路口,在某一點擦肩而過,如流星在彼此的世界里匆匆劃過,轉瞬即逝,直到退出了彼此的生命,相交過後便駛向兩個迥乎不同的方向,從此以後,再無交集。

  風的輕吟,在平靜無一絲波瀾的心海上猛然掠過,泛起陣陣漣漪。相遇的場景在夢中重現,看不清夢中人的神情,只聞陣陣薄荷花香傳來,沁入心脾。

  九月,一個如花般美好的季節。從心底綻放出的花,開出絢爛的花朵,旖旎而妖艷。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個穿越了時空穿越了世紀的微笑。於是,我們在那個多雨的季節相遇了。

  從不多說什麼,僅一個眼神我便明白你心中所想。你說,這便是緣分吧?

  我們太過用力的把青春都給了他人,卻將悲傷盡數攏入手心,留給自己。

  你說,我們在那一刻感到了彼此心與心前所未有的近,那麼前生,我們也是姐妹吧?

  每當想起這段往事的時候總是唏噓不已,那時的我們,還茫然地認不清人世險惡。

  我總是會一個人靜靜地想,每次我想起你的時候,一定是微笑着的吧?友情如此玄幻的東西,卻那麼真實的將我們這一群人連在了一起。

  時常一個人發著呆的想:雨有沒有變漂亮呢?岷的頭髮會不會有長長了呢?海在翔宇怎麼樣了?靜的成績還吃力嗎?一個個人影在腦海中盤旋着,將過往的一幕幕接連串起。

  我們也曾不知天高地厚的許下承諾,終究卻讓現實幻化在夢境里。將我們最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用冷漠來偽裝自己,去面對世事無常,人心險惡。

  在風吹亂劉海兒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起過往的一幕幕,那麼真實卻又那麼虛幻的曾經。

  我們,也曾那麼虔誠的相信未來。

  第四十二中學初一:田蕾

您正在瀏覽: 倒轉了天荒地老,卻用承諾訴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轉了天荒地老,卻用承諾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