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記憶依然飄蕩在心間,夢卻已失去色彩。整個世界迷失了方向,手裡寫着頹廢的文字,腦中閃現着那些支離破碎的身影,張開羽翼,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卻不知落寞的感覺是如此悲哀。默默中,花已開過……

  喜歡在夏日的傍晚一個人毫無目的在街上行走,只為期待碰上一絲偶爾的快樂,車水馬龍的街市,眾生的嘶鳴吶喊中,淚就那樣輕輕滑過嘴角。曾經很奇怪的以為,就算這樣死掉的話,也沒有人會在意吧,人們都有他們自己的生活,即使曾經相識,又能證明些什麼呢,相儒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究竟是我太傷悲,還是這個世界本不該有我這個人呢?依舊是那般默然,從沒有人會發現紛擾紅塵下,那顆被堅強外殼包圍的水晶心……我想,至少,它應該是,堅強的……

  茫然的黑夜一個人走過,紛飛的落葉揚揚洒洒,像一場凄美的聚散,慶幸着自己仍會心痛。美麗的花,早已註定了要被雨打風吹去,四處飄散的命運,風裡每一縷清香,都是一聲嘆息,嘆息着那份遺失的幸福……茫然的心緒漫開無際,依然相信紫水晶的預言……

  為什麼要離開呀,為什麼,這個問題不知道問了多少次,卻從沒人給我答案。沒有人會刻意傷害誰,可依然會有人受到傷害,到底為了什麼呢。沒有人會說的清楚吧,心,那個地方很痛,又有人要離開了,我生命里的流星好多哦。生命的色彩在現實中漂白,沸騰的血液不再有澎湃,陌生的你我能共守一方寧靜,在這片虛擬的世界期待永恆,請相信,紫水晶充滿真誠,至少,有一個音符是為你跳動。

您正在瀏覽: 紫色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