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好叫暗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好叫暗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娜暗戀林,這是眾所周知的,可是在中學這三年來從未打破過,就像她從來沒有喜歡過林。

  娜對我說過,她從開學第一天就喜歡上了林。

  說實話,一開始我就對林沒有什麼好感,我覺得他臭美,頭髮幾天一弄,還留得很長,而且他是男生中最扭捏的一個,還憑着一張長得還可以的臉,捕獲了一些女生的芳心,包括娜。因為這些原因,雖說在一個班,我們也很少接觸。

  娜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很樂觀,整天將笑容掛在臉上,她喜歡林,最初只是一個秘密,只告訴過幾個人,但不知道是誰管不住嘴,沒過多久,這個秘密就被公開了,當然也傳到了林的耳朵里。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旁觀者,從未介入他們的生活,不知道算不算懵懂無知,問過娜:“他明明知道你喜歡他,卻什麼也不說,值不值?”那是的娜,笑而不答。

  開始了解林只在英語晚讀,我們就讀的中學,晚上是有晚讀和自習的,而且我是英語課代表。林喜歡在晚讀時間找人聊天,我一直因為這件事說過他,一開始他還乖乖讀書,到後來他還會和力一起開我的玩笑,讓我又氣又惱。

  其實林的成績本來很好,因為英語學不好,成績就這樣被拉了下來。

  這種生活一直延續了三年,填志願的前幾天,娜讓我我去問林要報哪裡,推搡了幾次,還是我去問了,得知林和他報的一樣,娜鬆了一口氣。

  也許是從那時開始,我就介入了他們的生活。畢業典禮實在考試前,那天晚自習,大家都玩瘋了,將近一年的壓抑在那天全部釋放,那天的夕陽很美,像極了娜臉上的紅暈。

  畢業典禮結束后,我們將陣地轉移到了校外,我和娜脫離了集體,也正是那天,娜坦白了。

  娜的確喜歡林,喜歡了三年,但他從未表白過,不管林是不是喜歡她,她只想把這段美好的初戀藏在心裡,哪怕他們真的考上了同一所學校,在同一個班級,她也不會表白,她會當做林從不存在過。她還說,林託人問過她想要什麼畢業禮物。那天,娜笑的很美。

  我陪娜給林買畢業禮物,那買了一個音樂盒,托我送個林,我答應了。其實從我家到林家不過一百步的距離,碰到林時,娜已經回家了,我把禮物遞給了林,說是娜給他的,他也沒多問什麼。

  至於後來林送給娜的是什麼禮物,娜沒有說,我也沒有問,慢慢的我離他們越來越遠了。

  其實林的一個好友對我說過,林其實對娜有好感,但對於“喜歡”這東西,他竟比我還懵懂,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只能當做不知道。

  或許自始至終我只是一個旁觀者,只是見證了他們從懵懂無知漸漸坐享成熟,見證了娜的美好初戀,見證了一個大男孩在“喜歡”面前的無措。

  其實有一種美好叫做初戀,還有一種美好叫暗戀,從不被打破。一直這樣美好下去。初三:雪兒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好叫暗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好叫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