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田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田野上,顯得孤寂,被大霧所籠罩着的城市,顯得凄涼。一回首,一駐足,才知繁花似錦的背後還有一道美麗的風景。

  田野的誘人。

  在六月孤寂的田野上,駐足了我們成長的腳印,“看”不遠處有農民伯伯的身影,他像是展翅的大鷹傲然耕種;又像是征蓬的將軍孤伶伶“單車欲問邊,屬國過居延。?團畛齪谷??檠閎牒?臁?rdquo;;他又像是戰場上的戰士不屈不撓;這是一種什麼力量?那是像白楊樹力爭上遊的一種力量。“再看”田野上空飛過了大雁,地下充滿了歡歌笑語,是一群可愛,天真的孩子們正在嬉戲。彷彿看到了我的身影一般。“再往遠處看”好美!好美!我像是陶醉在音樂中陶醉在了這誘人的田野中。在遠處黃燦燦的麥子倒映在眼前,如痴如醉,如夢如畫,我深深地沈迷於這誘人的田野中了。

  田野的自然氣息。

  在七月一陣微風吹過,飄來了麥香陣陣清香讓人沁心的舒服。我漫步走着,小心翼翼的邁開了步伐生怕一個不小心,打破了這寧靜的夏天。突然顫了一下,抬頭一瞧,從不遠處跑出來了一條小黃狗叫着。我欣然自喜,然後農民伯伯從草房中探出頭來,看到我又是那次坐在大柳樹下的那個小女孩時,伯伯高興的喊道小姑娘進來坐坐吧!我小步的移着腳步看似很短的距離,而我卻走的頗感費力。終於到達了幸福的彼岸了,伯伯早已給我切好了大西瓜,紅紅的瓤,讓我不禁的咽了咽口水。爺爺說快坐下吃吧,看你那麼饞。我坐下和爺爺一起吃了起來,我問爺爺這西瓜怎麼會長的這麼大還這麼好吃啊!爺爺臉上不禁的露出了笑容說道:“沒有給它加任何肥料,所以它好吃啊,在這充滿麥香的田野中它自然會長得大些。”我和爺爺都笑了起來。我津津有味的和爺爺一起吃完了大西瓜。心裡頓時好甜啊!好似是感受到了自然的氣息,真好。大自然待我們是如此的不平凡。黃昏中我和爺爺一起看着太陽下了山。

  一回首,一駐足,我的心田中已經深深種下了田野自然的無聲氣息。我迷戀那道風景,那道我所鍾情的分景。在這麼孤寂,凄涼的田野中的一切早已沉浸在這月色中,一切都那麼如似如畫。

  初三:劉亞楠

您正在瀏覽: 田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