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打我一來到這個世上,便註定要接受父母的愛。身前是愛,身後是愛。這長長的路啊,便是用愛鋪成的;這濃濃的愛啊,便鋪就了我人生的路。

  母愛

  母愛似水。似湖水,平靜地把我托在湖面上,無風起浪涌的磅礴,只會時時泛起粼粼波光,像額上的皺紋。可泛起了,卻又馬上恢復平靜,只想讓我在湖面上靜靜的安睡。又似海水,卻沒有海水的氣勢洶湧,只有似大海般的寬廣無邊,浩如煙海,看不見遠岸,看不清遠方,從天的那岸延伸至此。有時,海水會欣然地濺躍起來——寬廣的母愛,為了誰,開了燦爛萬朵的銀花?

  父愛

  父愛如山。泰山般厚重,又似華山般險峻。穿行其中,路坎坷、山崎嶇,獨自一人在山中聽着風的吟嘯,眼前是荊棘叢林和懸崖,看不見光明在哪。冥冥中又能感覺有雙眼睛注視着自己,有雙大手時有時無的攙扶着、鼓勵着自己不停的向前,如仙人指路一般給出個正確的方向,剩下的路,必須獨自一個人去開拓、去爭取。終於,爬上了山頂,眼前卻依舊是那綿延不絕險峻的山巒。但站在此山的山尖上,站在父愛的肩上,仰頭是廣闊的世界,俯視是深邃的父愛。

  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那慈祥的母愛,那嚴厲的父愛,我卻看不分明。我看到的,只有他們為我帶來的那如夏花般的燦爛,卻忽略了,燦爛背後的付出與犧牲恰似秋葉似的靜美。

您正在瀏覽: 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