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外婆家的田野上尋找春天留下的足跡。 

 遠遠望去,田野一片片枯黃,這好像不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春天。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遠處有一塊開滿油菜花的田野,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使整片廣闊的土地變得春意盎然。 

 我不由自主地向油菜花里跑去想徜徉於那片金燦燦的花海。一陣東風吹來,沁人心扉的花香,頓時撲鼻而來,我不禁陶醉於其中,又有誰能夠抗拒這麼芬芳撲鼻的花香呢? 

 再走近點,我可以清楚地看清它們那矯健的身姿,亭亭玉立。站立在田野上,好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正向別人展示它那美麗的身姿,一陣風吹來它又開始翩翩起舞,真是美得無法形容。 

 啊!原來油菜花田,就是春天留下的足跡,春天也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