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來到廣闊的田野,欣賞美麗的秋景。蔚藍的天空中飄着輕紗似的朵朵白雲,不時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唱着蜿蜒動聽的歌兒,好像在歡迎我們。我舉目四望,只見一望無垠的田野,呈現出一派喜人的豐收圖。 

  我往左邊看,只見一片雪白的棉花地,好像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色輕紗,又好似冬天的一層白雪。待我走進一看,棉花葉子枯黃,大部分的棉桃已經完全裂開了,露出一朵朵棉花;也有的含苞欲放 ……有的農民趁大好時機,背着籮筐,麻利地摘着棉花,臉上洋溢着豐收的笑意。 

  再看那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掀起層層金浪,飄起陣陣稻香,這迷人的美景,真叫人陶醉!看那火紅的高梁,遠遠望去就像一群帶着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秋風在那裡翩翩起舞。還有那一株一株玉米,飽滿的玉米粒子好像就要蹦出來。 

  多麼美麗啊!我發出感嘆。 

  秋天是溫柔的,因為她是一位母親;秋天是多情的,因為她有那麼多的產兒;秋天是秀麗的,因為她曾是如花似玉的春女;秋天又是含蓄的,那曠野,長煙…。.無不如詩,如畫,如夢,在你的心頭縈繞,牽動你的一片悠悠的思戀! 

  我愛秋天的田野,因為她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