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環,夏天過去了,秋姑娘邁着輕盈腳步來到了人間,她用魔法將秋天變成了豐收節,在這個季節里,我要去田野里訪問我的好友。

  這條小溪,是我要訪問的第一個好朋友。啊!小溪你在這片土地上流了得有幾十年了吧!有多少小生物在你的環里盡情玩耍?你靜靜的躺着,微笑地看着他們快了的嬉戲着。歲月悠悠,時光如梭,泡沫聚散,維有你依然如故......

  走進一片麥田,風把麥田吹成了一片金黃的麥浪。到了裡面,我做了下來,閉上眼,漸漸地,漸漸地,我也成了一棵小麥,與旁邊的同伴們一起隨風舞動........

  這田野里的哪一個東西不是我的朋友?你好,粗壯的高粱,你頂着大紅帽子,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你好,蛋黃的野菊花,你那傲然挺拔的的身子,令人難以忘懷。你好,清清的小溪,你為我演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是想要我為你鼓掌嗎?你好翩翩起舞的蝴蝶,你跟隨自然的音樂,跳起了生命的舞蹈。

    田野間傳來幾聲蛙叫,雲端掠過一群歸雁。我也該回家了。我輕輕搖了搖手,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順便帶回了一身夕陽紅。

  六年級:11042335360

您正在瀏覽: 田野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