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那片美麗的田野回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那片美麗的田野回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渴望那片美麗的田野回來

  以前,在我們院子後面有一大片美麗的田野,一年四季,美不勝收,雖然,它沒有玫瑰那樣高雅,沒有菊花那樣嬌艷,但我卻非常喜歡那片田野。

  春天,菜子花開了,一眼望去,金燦燦的一片,有的都笑彎了腰。春風拂過,菜子花們不住地點頭,好像在說:“農民們今年終於豐收了!他們付出的一切沒有徒勞!”走在田野中的小路上,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你可別被這花香迷倒了,得注意腳下。原來,菜子長來把小路蓋住了,稍不注意就要踏進田野。田野邊上還有一些小草,它們彷彿想與菜子花比身高,但它們輸了,這不,它們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呢!

  夏天來了,結了菜子,該打菜子了!農民可有勁了,“砰、砰、砰”像打鼓似的,你打以一下,我再打一下,就像是一首《打菜子交響樂》一樣。儘管烈日當空,但農民們仍然精神抖擻。不久,菜子打完了,一排排秧苗便在田野中挺直了身軀,它們像戰士一樣,排得整整齊齊,好象一群威風的戰士準備出兵。秧苗在農民的照顧下一天天長大。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秧苗們在風吹下,搖來搖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浪,時起時伏。別看它們身體柔弱,但面對暴風雨從不屈服,暴風雨過後,它們更加茁壯!

  風把秋姑娘吹來了,秋姑娘的到來是田野煥然一新。金燦燦的麥穗一望無際,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田埂邊上的野花野草換上了一件黃澄澄的外衣,但也沒有綠色、紅色、蘭色、紫色的朝氣蓬勃。幾隻大雁從空中掠過,顯得幾分凄涼。

  入冬后,萬物都在沉睡之中,但農民又採用大棚栽培的方式種上了海椒等一些農作物,給這片田野增添了一分色彩。

  如今,田野開闢成了大路,修上了樓房,再也看不見那片美麗的田野了,回想起田野的春夏秋冬,是那麼迷人。我渴望再見到那片迷人的田野,還我一片綠色,還我一片希望,還我那片美麗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渴望那片美麗的田野回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那片美麗的田野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