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是春夏秋冬,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美。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特別在秋天的田野里,一眼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這天,我終於能一覽它的風采了。我回到了家鄉,一片金色的海洋展現在我的眼前,眼前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稻田。秋姑娘來到田野,金燦燦的稻穗,每一刻都很飽滿,壓得稻桿都彎了,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忽然,一陣風吹來,害羞的小姑娘變成了身穿金晚服的翩翩起舞的舞者;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身衣服,張開大嘴,一排排金牙露了出來;大豆可能也太激動了,有的竟笑破肚皮;高粱一向很怕羞,瞧,見了秋姑娘,不好意思得臉都漲紅了。稻田的邊境,是連綿不斷的山丘。山的顏色已經有點兒泛黃。山上的野草們,用自己殘餘的綠色,襯托着金色的秋天。

  一陣果香隨風飄過來,“好香啊!”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我隨着香氣,一直走,來到了一個大果園。果園裡真是果實累累啊!樹上飄下的落葉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樹上掛滿了金黃色的橘子,像小燈籠似的。紫色的葡萄,就像一竄竄紫寶石,掛滿了葡萄架,真誘人!蘋果樹上結滿了半青半紅的蘋果。

  欣賞完果園,我來到了蘿蔔地。又白又胖的大蘿蔔,像是害羞了,所以紙簍了一半,好像正等着人們來嘗嘗味道。這是秋姑娘來到辣椒園,拿着化妝盒為辣椒們化妝。看,辣椒們換上了鮮紅的衣服,像新娘子似的。從遠處望去,紅通通的一片,真好看!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綠,沒有夏天的晴朗,也沒有冬天的純潔。可秋天為人們帶來收成,所以我最喜歡這樣的秋天。

  鎮安小學六年級:李加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