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秋天來了,她悄悄地來了,她來到田野,給田野換上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站在田埂上,一股稻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一片無邊無際的稻田映入眼帘。金黃色的稻穗粒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桿壓彎了腰,好像在給人們鞠躬問好。一陣秋風拂過,稻田翻起了稻浪,稻穀還托風兒將稻香送向遠處。

  稻田的東邊,是一大塊甘蔗地。甘蔗穿着黃綠色的衣服,在地里站崗。它還戴着一頂綠帽子——葉子。要是有一陣風吹過,葉子就會沙沙作響,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竊竊私語……

  沿着田間的的小路,就來到了果樹林里。一串串香蕉掛在樹上,既像月牙兒又像小船;柑果穿着凹凸不平的衣服,你擠我碰,似乎在比誰長得最大……果農們興高采烈地摘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我愛秋天,愛那美麗的田野!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