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月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田野

  莊稼地里,再也不像冬天那樣荒涼,則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在悄悄地萌芽,春風的溫暖是大地的綠糖果有了往日的生機。

  生命則在雨水的滋潤下,春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小小的苗兒要經歷多少風吹雨打,才能成為一把金燦燦的麥穗?輕輕的漫步在莊稼地里,聞着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這會兒泥土不再是難聞的土腥味,因為他是莊稼漢的命根子。

  五月的田野,是豐收喜悅的付出,農民們得仔細的把種子有循序的播種在土裡,同時也播種到他們的心裡,心情隨着莊稼地而變化,心都為莊稼操碎了。五月的田野,也是汗水隨着種子一起播種到土裡,才有了大豐收。

  坐在老槐樹底下,看着太陽收起了最後的餘暉,雖然莊稼地是平靜的,但是我彷彿看見了莊稼地里掀起了金浪,好像遠處傳來了農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