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守?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放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必定有所堅守,有所放棄。

  堅守內心的寧靜,精神世界就會變得充盈而富足;堅守思想的清純,心靈的天空必定變得清澈而透明。堅守誠實做人的原則,堅守認真做事的態度,必定收穫友誼,收穫真情。唯有堅守,不隨波逐流,才能保持真正的自我,才能閃耀個性的光芒。

  同樣行走人生之旅,還必須學會放棄。放棄自卑,才能撿回自信;放棄虛假,才能回歸本真。每個人只有勇於放棄不良習慣、愛好,放棄錯誤的思想做法,放棄負面的情緒和虛幻的目標,才能輕裝上路,輕鬆自如地完成充滿風險而又精彩紛呈的人生之旅。

  事實上,無論堅守還是放棄,都會經歷理性甚至痛苦地抉擇過程,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和記憶。

  堅守?放棄?你自己選擇。 (指導教師

  肖艷敏)

您正在瀏覽: 堅守?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