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守誠信的崗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誠信的崗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每個人都應該遵守的,在學習、生活點點滴滴的事情上,我也恪守誠信,遵守諾言。

  星期三的一節數學課,老師講看圖找關係,並且布置了一項作業,每個學習小組製作一幅關係圖,並編一個小故事。

  下課後,我們小組就圍在一起談論起這項作業。張書愷提議做一幅過山車關係圖,全組同學同意了,我主動承擔了這項工作,“交給我吧,我一定能做好”。我心想:這可是一次展示自己的好機會,我一定要讓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

  晚上我去上英語輔導課,上完課已經很晚了。當我正想洗臉準備睡覺時,突然想到了自己的承諾,關係圖沒畫。我扭臉看到表上顯示着9:00,又看見窗外的一輪明月。我心裡開始猶豫了,都這麼晚了,我還要不要做這項作業呢?

  同學們因為信任我,才把這項任務交給我,我怎麼能辜負同學的信任,違背自己的諾言呢?我要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想到這裡,我打消了心裡的猶豫。於是我拿起筆,在紙上認真地寫起來。

  一輪明月掛在天空,星星也眨着眼睛。彷彿在鼓勵讚揚我的決定。我坐在桌子前開始畫圖,寫說明文字。經過不斷修改,直到半夜,終於完成了自己滿意的作業。看着眼前這張精細設計的作業,無論位置關係、運行高度、行駛速度都被設計得天衣無縫,我很滿意。第二天這項作業不但得到同學的讚揚,更是得到老師的表揚。

  這次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誠信是金。誠信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品質。如果每個人都多講些誠信,那麼世界將會更美好。我們要做一個堅守在誠信崗位上的好孩子。在誠信的崗位上不斷創新、不斷進步。

  中關村一小五年級:張浩瑩

您正在瀏覽: 堅守誠信的崗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誠信的崗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