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要的是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是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道要熱愛生活,我認為同樣應該享受生活。 

  五一黃金周,家中十分清閑,無事可做。不到兩天,我就連連叫苦,父親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在當天晚上晚餐時宣布了一家人去登山的決定。於是,我徹夜未眠。 

  第二天清早,薄霧籠罩着這座美麗的古城。恍惚中我坐上了區太平森林公園的大巴,睡眼朦朧的我不知道期間山路的崎嶇。一覺醒來時,一片高達雄奇的山脈出現在我眼前。站在山腳下抬頭向頂峰望去,幾隻飛鳥向山中飛去,真有“決眥入歸鳥”的美景。 

  一切準備完畢后,我第一個邁入了這座大山。起初公路九曲迴腸,不一會,公路便被大自然阻截了。地上不再是柏油馬路,而是樹葉堆積的小路,又有“松間沙路凈如泥”的感覺。小溪流淌,清澈無比,泉水的滴答聲像是一把豎琴巧妙的彈奏着。古棧道綿延百米,其中不見飛鳥。古棧道的以便使落差幾十米的瀑布,激起了的小水珠,打在我們的臉上,有的人驚叫一聲,臉色蒼白,有的強忍心中的恐懼小心的向前走着。漸漸的溪水平緩了,千百條小溪會在一起形成了一個不小的水坑。兩岸由石頭鋪積而成的小路十分有趣。吸引了不少遊人。我當然也在其中。小溪中遊動的魚兒和蝌蚪不時的被人們驚嚇,但有好像玩耍似的游來游去。用泉水洗臉是最有趣的是,清涼無比的水流淌在我的面頰上,不由得想起了姜子牙垂釣的故事,再加上這些青郁的樹木讓人更有一種隱居山中的念頭。 

  夕陽西下,我又站在山腳仰望。揮了揮衣袖,正如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去了,唯恐激怒了這沉睡已久古老的山神。 

  是的,我們應當熱愛生活,但在此同時我們更應該去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是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