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勇氣去堅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氣去堅守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之前一直都不懂的,這些到底是什麼道理。

  當我終於得到了成長,開始看清楚山那邊的風景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我並不是一個詩人。我只是偶爾地想要去傾訴,去告訴別人一些東西,通過我喜歡的方式。

  後來長大了,我才通過我喜歡的文字,看到了另外一個世界,認識了更多的人們。

  其實,人生皆苦。每個人都有自己活着的理由,每一個人也都有自己生活的苦痛。他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但是他們也一直都在努力。

  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也許每個人都懷抱着這樣美好的想法,一直努力,一直想得到,想到更好。

  生活也曾經在我們面前,我也曾經想過要跟他們一起聊天,我知道,這些從來都不是耐不住寂寞的。只要你仍舊有勇氣,去堅守,才好吧。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去堅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氣去堅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