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堅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堅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承諾如舟,帶領我們激浪前行,承諾如燈,帶給我們無盡光明,承諾如種,需要我們用心堅守。堅守不是一句話,而是要付出行動,我們既然有了承諾,就是一定付諸行動,來實現自己的承諾,有這樣一個公式承諾+堅守=一個人,現實中,有多少人承諾了也堅守了呢,這樣的好人為數不多,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他們吧。 

  想必大家都不知道黃建軍和劉紅這個名字吧,但是一說出他們的事迹,那就是無人不人不曉的了吧,妻子念情書喚醒植物人丈夫,情書,這並不是黃建軍寫給劉紅的,而是黃建軍的初戀情人寫給黃建軍的,在黃建軍出車禍成為植物人以後,劉洪偶然發現了這封被鎖起來的情書,當她憤怒得讀這封情書的時候,她發現丈夫的嘴角微微動了,她欣喜了起來。 

  儘管讀着這封情書的時候她是多麼的傷心,但是為了丈夫的傷情能夠趕快的好起來,他忍着心痛,讀了上千遍這封來自情敵的信,黃建軍逐漸地恢復了意識,他再也不是植物人了,雖然和正常人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這對劉紅卻是多麼的開心啊,漸漸她不再給丈夫讀這封信了,因為她發現丈夫拉着她的手,臉上顯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並且默默地流淚,劉洪甚是欣喜,她不用再忍痛讀着情敵的信,現在黃建軍動過兩次手術已經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多麼令人欣慰的結局,如果不是劉紅一直堅守在丈夫的床邊,忍痛讀着來自情敵的信,半年來,對黃建軍付出了太多的辛苦,患難見真情。 

  堅守,不是一句簡簡單單話語,它是需要付出時間,代價與努力。讓我們用心堅守,屬於我們的責任,我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堅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堅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