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缺陷的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缺陷的蘋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雙目失明的年輕人,開始的時候因為不懂事,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看不見,所以他不介意,不過到後來,他慢慢的長大了,開始懂得了失明,覺得自己是個有缺陷的人,還覺得上帝對自己有些不公平。但他懂得周圍人對他的關愛,也很尊重他身邊的人。 

  但是後來他聽了他的老師讀了兩篇文章,寫的是關於要懂得生活美,要開朗:假如你的衣袋裡被火柴燒着了,你不應該傷心,你應該高興,應該想,哎呀,幸好我的衣袋不是炸彈庫;假如你的手被針刺了一下,你不應該傷心,應該高興,想,幸好沒有刺中我的眼睛啊。生活要快樂,就應少找一些悲傷纏繞你…… 

  另一個故事是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些缺陷, 只不過是他們的程度不同而已,假如你缺陷得越多,表明你這個蘋果越芬芳,上帝被你蘋果的芬芳所吸引,從而把這個蘋果多咬了幾口,所以……  

  過了很多年以後在一份報紙上登了《盲人的故事》。這個故事一傳十,十傳百,不知怎的就傳到一個我們不大相信的上帝那裡去了。    上帝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但是他說:“這個缺陷指的只是生理上的,決不是心理上的,那些心理上有缺陷的蘋果不是被我咬的,而是被蟲蛀的!”

您正在瀏覽: 有缺陷的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缺陷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