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和朋友小華一起出去玩。之所以會出現這和諧的一幕,那是因為我找回了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

  我和小華雖說從小一起長大,在其他同學眼裡是“二合一”的好朋友,但是我們在一起所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傷害對方。

  終於有一天,我們之間爆發了戰爭。因為意見不一致。我們吵了起來,雖然這樣,我還是讓着她,可是其中他有一句話直接傷害了我:“我就是看不起你!早想和你絕交了,正好今天,我可以直接跟你說這句話!”我也丟不下面子,氣沖沖的說:“我也一樣看不起你,好!絕交就絕交!”她瞪了我一眼,眼裡一種不會再和好的感覺。那一刻,我就就寫後悔了。

  我和她不在說話。就是這樣一個星期,我才知道有她這個朋友是多麼好!想哭的時候她來安慰我,灰心的時候她來鼓勵我!之所以我們之間會走到這個地步,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珍惜這段友情,雖然在一起很久,也都愛着對方,但是卻偏偏輸給了天長地久。如果當初對對方能平和的交流,就不會這樣了。所以,我要找回這失去的友誼。

  我試着向她主動說話,雖然她沒有理我,但眼神是溫柔的,這讓我更有了信心。

  有一次,老師選兩個人當評委,就選中了我們倆。我覺得這是天賜的好機會!

  在路上,卻是她先跟我說話的。她問:“你是不是很想和我和好?”我回答:“是的”她看了我一眼,我也看着她!我說:“都是我當時太衝動了!對不起,我真的想和你和好!”她正經的說:“也有我的錯!對不起,我也想和你當個好朋友”我笑着說:“好!從現在開始,一定要一直在一起,並好好對對方,一直到老!”我們笑了,手拉着手,度過了快樂又美好的下午。

  找回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是我至今感覺最應該的事。

  初一:淋濕了的夢

您正在瀏覽: 找回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那曾經失去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