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風 標籤:關於作文

  風。這位大自然無私的使者,總在考驗着我們,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同時我們也能從風的身上得到許多有益的啟示。

  柔柔的風,像位可愛的小姑娘,總愛親吻我們的面頰;風,像一位舞者,看,小草,鮮花,樹葉,都在它的纏繞下,竟偏偏起舞了;風,像個活潑的小孩子,看它正在和地上的孩子們一起玩着風箏呢!孩子們也很高興它的存在。

  風,它也有喜怒哀樂的時候,當它怒時,它會以懲罰的形式出現在人類的面前,所謂的“颱風”,“龍捲風”……正是它對人類的懲罰,

  風,它氣憤的指着人類說:你們這些所謂的人類,也只不過如此,當貧困的人遇到困難時,你們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也就是表面的,安慰他們,然後又回到高高聳立的樓堂館所中,享受着佳肴美味,這樣人們就會以為你是位多麼無私。可惡的是,我無法懲罰你們,卻影響了貧困的人們,然而你們就在其中,挑撥離間。你們這些正人君子,你們又能做什麼,給我起個名字,讓人們排斥我,其後你們又能做什麼,你們無法接受我的挑戰,你們這些懦夫。

  風,它也不放過那些自私自利的傢伙。它指着那些自私的傢伙說:你們這些,人類你敗類,你們無法自食其力,就破壞大自然人安靜,你們砍去了我旅程中的伴侶,將它們連根拔起,然後將它們賣給木頭產,讓他們將樹木做成門板,然後從中獲取利益,你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你們錯了,我把你們的一切都看在了眼裡,不過我還是給了你們機會悔改,但你們還是舊病複發,又將我的伴侶砍去,可惡的是,你們沒再種下小樹苗,導致今天的沙漠化,這些都是你們造成的。但是,人類又怎麼對待他們這些,自私自利的人呢?還不是放過他們。

  風是位寬容大量的使者,雖然對那些所謂的正人君子,自私自利的人,是那麼的憎恨,可還是寬容了他們。

  風,也是位精確的預言家,在沒次烏雲大彙集時,它也早就預料出,將會有一場大雨來臨,於是它會在大雨來臨前,前來告知人們將有大雨的到來,提前人們做好準備。

  風不是完美的,因為世界上本無完美。風最大的“卻點”就是它不能“自控”。我們人類去能,因為我們有意識。所以,當我們看到某些被風毀壞的物品時,就應提醒自己,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決不能造出人類的“龍捲風”。

您正在瀏覽: 關於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