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期待,有時還是種感動。

  每一個小孩兒,都有自己幸福快樂的家庭,有自己彩虹一般,色彩繽紛的童年。而我,而我不是沒有,我也有,但我經常在外求學,想家讓我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我的家庭有慈愛的爸爸媽媽,調皮的弟弟和可愛的我組成,一個美滿幸福的四口之家。但是,有時我有時覺得它並不美滿,並不幸福。

  別的小孩兒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我卻不能。因為其中有六年之久,我沒有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而在我的眼裡,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就是幸福,能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就是幸福。

  你也許會問:“難到你每天就看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嗎?”對了,你是問對了,不公以前有六年之久沒有與父母在一起,包括現在也是。每天放學后,自己一個人走進房間,看着那冷白的燈光,年頭那冰冷灰暗,空無一人的房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感到無比的孤單寂寞,鼻子一酸,淚珠順着臉頰滑落了下來。我思念村莊,思念家,思念父母。

  但每次到星期六可以回家的時候,我高喊,我歡呼雀躍,彷彿是出了籠的一隻小鳥,盡情的飛翔,歡快的拍着翅膀。當我走進家門,就會感到彷彿有一股暖流襲面而來。這時我就會大聲叫道:“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此時媽媽便會用粗糙但溫暖的手指,喬我的小鼻子尖兒。“知道你回來了,每次都是人沒到,聲兒先到。”我咯咯地笑彎了腰,這便是幸福。

  在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我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不管有事兒沒事兒,總愛往媽媽身邊靠。到了晚上,我又調皮地跑到爸爸背後說:“爸爸,我給您捶捶背吧!”爸爸故意逗我說:“喲!今天的太陽是從西邊出來了嗎?”我會故意生氣的說:“爸爸,看您說的,難到您養我辛苦這麼多年,我給您捶捶背也是天經地義的呀?”爸爸就會用二拇指輕點一下我的頭,笑着說:“你呀!”

  有時,我還會獨自跑到山坡上,面對花草和鳥兒喊到:“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兒。”

  如果你現在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幸福是春風,可以灑播盎然的生機;幸福是甘露,可以滋潤久旱的心田;幸福是細雨,可以洗濯心靈的污垢;幸福是海港,可以停泊倦當的船舶。幸福更是家,它溫暖千千萬萬在外漂泊的人兒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