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命運中掙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命運中掙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命運中掙扎 

  殘陽將慵懶的黃昏渲染成慘淡的殷紅,田裡遺棄的稻花應着微風如同血海的波浪輕柔地漾開. 

  我獨自走在滿是花草的田野里,享受這大好的春光,離我很近的地方,有一個小男孩,跟我長的很像,我正準備走過去跟他做朋友時,他不見了,我也醒了,哦,原來那只是一個夢,我照照鏡子,和夢中的那個人一模一樣,我確定了,那就是男孩時的我,是我天天想,這相才會出現在我的夢中,我也越來越愛他了!我確定,就讓自己變成男孩,他也一直追隨着我,我們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深了! 

  開始,我討厭男孩,這兩個字是我從同學口中聽到的,我覺得那些女同學很好笑,那男孩又不是很好,有好好的女生不當,去當男孩幹什麼?我們是女生,有偽裝不了男生,就算行的通,等別人發現過後,也很尷尬嘛!知道後來,我也明白了那些女生想當男孩的原因了! 

  風吹打着我的臉,我毫無感覺,正在幻想我能成男孩以後的事,我長大了,一個男孩,有力又強壯的小伙——田鵬,在讀大學,想玩就玩,不用怕忍事,不用當家長、老師心中的乖乖女,我那時就可以做任何事了,就算做錯事,大人也不會說什麼,男孩的本性就這樣嘛!要是女生做錯了一件小事,就會被大人罵的狗血淋頭,誰要女生天生就是很乖的呢?我拉開心中那扇冷窗,我的希望佔據了心中陰冷的昏暗,給一切烙上了優柔的橙黃. 

  其實女生也常常得到別人的誇獎,女生也不錯,只是男生與女生之間總會有一些差別,女生總會有一些不方便,哎,算了,這總是老天爺來決定的,既然我是女生,我就要好好當女生,不要再埋怨了! 

  請問女生們:你們是不是有這種想法呢?請在評論里發表自己的看法,要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在命運中掙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命運中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