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北京沒有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北京沒有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窗邊,望着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心裡十分壓抑。“唉……”又傳來我的嘆息聲,這樣的天氣,不管嘆息多少次都無法緩解自己的心情。家裡的空氣悶悶的,可是,這麼大的霧霾,就連開窗通風都不敢。我托着下巴,努力回想幾年前北京沒有霧霾的時候,記憶卻好像被這霧霾蒙蓋住了,一切的美好,也只能自己想象了。

  假如北京沒有霾,小孩子們會玩的更加暢快。因為霧霾,家長很少讓孩子出去玩耍,成天悶在家裡。沒有了霧霾,他們會回到以前快樂玩耍的樣子,小池旁,公園裡,又能重現孩子們快樂的身影,響徹着孩子們天真,無憂無慮的笑聲。

  假如北京沒有霾,人們會更加健康。因為霧霾,現在很多人都患上了許多呼吸道疾病,更嚴重的甚至有肺癌。這麼惡劣的天氣,對人們的健康沒有基本的保障。每天醫院裡都人滿為患,老少的咳喘聲也弄得人心惶惶。這樣的生活真的是人們想要的嗎?如果沒有了霧霾,人們的身體健康就有了一層保障,不用受疾病的折磨,還給人們健康,幸福的生活。

  假如北京沒有霾,北京的景色會更加美好。霧霾像是給天空籠罩了一層隱晦的紗布。霧霾天氣,各景區的遊客也大大的減少了。我們看不清湖水另一岸的高山,望不穿那屹立着的雄偉的橋樑,領略不了迷人的風景。如果沒有了霧霾,我們的景點又恢復到光線美麗的樣子,遊客絡繹不絕,欣賞風花雪月,柳岸堤長。湖面上,傳來人們划船時的動人的歌聲和歡聲笑語。那些花草也展露了自己的本色,蓬勃着生命的氣息。

  假如北京沒有霾,我們的交通會更可靠。霧霾讓司機的視線不清楚,加大了安全隱患,導致安全事故屢屢發生。沒有了霾,司機駕駛更放心,減少事故的發生頻率,給人們多一份安全保障。

  假如北京沒有霾,人們就不用花費大量金錢買防護用具。許多商家投機取巧,藉著人們對霧霾的恐慌,把防霧霾口罩等一類東西的價格炒得極高。沒有了霾,人們就沒有必要再花這些錢,把省下來的錢積攢起來並捐贈,不知道能讓多少山區的兒童讀上書,讓那些食不飽,穿不暖的人過上更好的日子。

  如果北京沒有霾,那該多好啊。希望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想象與憧憬,有朝一日,它會成為現實。

  讓我們一同努力,讓我們過上更美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北京沒有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北京沒有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