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葯甜糖沒有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葯甜糖沒有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累呀!繞了一個圈才發現自己又回到了那個最開始出發的原點。繞了一圈,我終於還是回到了我的世界里,我回到了那個可以高興時大笑,痛苦時大哭或者可以笑着流眼淚的地方。 

  曾經那是我最想逃開的地方最終才發現那才是我最好的歸宿,或許吧!那些美麗的事物就像是罌粟一樣,我們觸碰不得。想法那些外表並不美麗像“苦藥”一樣的事物卻可以治病。 

  記得放假的第二天我和邵姐去滑旱冰,那麼一大群人我卻覺得其實每個人都好孤單,我們之所以湊在一起那是因為一個人會更孤單,太冷的冰會破碎。有時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以前一直以為摩天輪的每個格子里都裝滿的是幸福,到現在才發現並不是那樣!那只是一種幸福的假象而已,一種很單純的孤單吧! 

  真的是那樣,衣食無憂的人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憂傷,那些和文字占上邊的孩子永遠都不會快樂。 

  在這裡,我要感謝兩個人,一個人是我的死黨----華昕。哎!真的,說起她,那真是......我想只有在她面前我才可以不用掩飾自己的開心與憂傷,我可以放聲的大笑,也可以失聲的痛哭(不過我沒在誰面前哭過吧,嘻嘻)不用擔心會遭到嘲笑。還有一個人就是一見寶寶,怎麼說呢,它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笑的人,要記住哦!我們是一見寶寶and鍾情貝貝,我們都是彼此的唯一誰也無法取代。 

  望向窗外,天下雪了,傳說:每一片雪花都是天使為守護凡人而流下的眼淚。它們在天上凝結在空中飄落最後塵埃落定。 

  在時間這個圈圈裡我們總在打轉卻又走不出它,也許真正走出它的人就會永遠得到解脫了。我不想失去那些美的甜蜜,我總是在不停那個的吃糖,我怕一停下來,那些曾經的美好會消失在時間的長河裡,再也找不到。 

  其實糖是苦的,淚是甜的,笑容是假的 

  13歲的我,夢想是當隕石獵人 

  14歲的我,夢想是當作家 

  15歲的我,沒有夢想

您正在瀏覽: 哭葯甜糖沒有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葯甜糖沒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