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沒有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沒有榜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我的能力,點亮自己的光芒”。正如歌中所唱的,快樂是自己的,快樂沒有榜樣。 

快樂是什麼? 

陶淵明說:“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范仲淹說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會說:“快樂是自己的,快樂沒有榜樣。”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有的人總會覺得別人過得比自己更快樂,總是把別人的快樂作為榜樣,去模仿它。如果你也這樣那你就錯了,自己看人家的快樂總是會認為他的快樂更多。 

正如有一次她去參加多年的同學聚會,在聚會上她遇到了自己當年的死對頭,她現在風光無比,她的丈夫是某某公司的總經理,從聚會回來她就埋怨自己的丈夫,說丈夫無能,而二個月後,報紙上登出某某公司總經理有外遇要與老婆離婚,那時,她才明白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就是快樂。 

快樂沒有榜樣,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我們自己的快樂是什麼,如果你問一千個人這個問題,你得到的答案也一定會有一千個,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中,都有自己衡量快樂的標準,每個人對快樂的理解也是不同的。 

如果嚮往別人快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身邊的快樂,如果只是放眼千里之外而束手於半米之內,那麼快樂就會逝去,記住,快樂沒有榜樣,也不會有有榜樣。

您正在瀏覽: 快樂沒有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沒有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