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西法沒有愛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西法沒有愛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 你走吧,我果然還是做不到” “那你會跟我走嗎?” 女孩傻傻的笑着,說道:“我本來就是邪惡的路西法,地獄是不適合你這樣的天使生存的,但是路西法會合適吧”短暫的擁抱——“算是臨別的禮物嗎?”女孩不語。“跟我走,請你跟我走!” 

  “洛,你還真是這麼認真,我手裡沾的血,是永遠也無法清洗的,你和我不同,你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好長,這個詞,她從沒用來形容過生命,在她眼裡,這是一顆子彈就可以解決的。“尹,那我走了,你怎麼辦?”——沉思,她是一個殺手,愛上了自己的目標。他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孩子,愛上了要殺自己的人。“或許是等候boss發落吧”任務失敗,自然是要死的。他不知道那意味着什麼,但他不想離開她。 

  “拿着槍,朝我開”她平靜的說道。他呆住,他不知道這個才17歲的女孩心裡在想些什麼。“真是笨蛋”她不溫不火的說。奪過槍,胡亂朝自己射擊。停下——“看吧,洛,在自己的血變成黑色之前死去不是很美好的事嗎?” 

  “你死了,我也會去死的”他低着頭,艱難的吐出了這幾個字,“這是我早就想好了的”。“你說你是路西法,但是,在我眼裡你也是天使!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束陽光,我會保護你的,以我的性命做賭注!”她的眼裡含着淚水。“洛,你知道嗎?我曾經幻想過自己是魔女,可以逃出地獄,我現在也這樣想着,但是魔女是不可以掉眼淚的” 

  “跟我走吧,我發誓,最後一次!”洛說道。“你真的願意放棄你優越的生活跟我在一起?”洛點了點頭,“但”她指了指倉庫門口的那一群保鏢,“沒有消音器或者不是沖我開的槍,他們早就衝進來了,你甩得掉他們嗎?” 

  “我有辦法”尹微笑着,“那麼我不跟你走,也不行了,明天中午,你到這來找我,我等你” 

  夜,暮色籠罩。落下的葉子掉進湖裡,泛着漣漪,尹脫下鞋子,把腳放進水裡。“這種涼意,的確可以保持清醒”——“不過水裡是有吸血螞蝗的”笑了笑,心裡想到:得去打點麻醉藥,傷口很疼呢。 

  中午,依舊在那個倉庫里,但沒了那一群保鏢,洛有些心急,因為尹還沒有來。“喲,這不是boss下令殺的小哥嗎?怎麼還沒死?”一把槍抵上了洛的腦袋,他不敢動彈,更不敢去看那人的臉。“莉莉絲,放下槍”另一把槍抵上了莉莉絲的頭。洛聽到了聲音,興奮的喊道:“尹,你來了” 

  “路西法,你,你這是幹什麼?”女子驚奇地叫道。“放下槍”女子無賴,只好放下了槍。“洛,你先走,我隨後就來”“但…”沒等洛說完,尹便打斷“我不想在你面前殺人”洛點了點頭,在轉身之際“pong”槍響了,但是倒下的不是莉莉絲,而是洛。 

  當場死亡。“路西法,你這是幹什麼,剛才嚇死我了”莉莉絲的臉依舊是鐵青的“啊,沒什麼,給愛人留個好印象而已”尹抱起他說道:“親愛的,別相信愛情,還有我不叫尹,我叫‘路西法’”笑了笑說道:“莉莉絲,燒了這”——轉身離去,一顆冰涼的淚劃破了臉。 

  魔女是不可以流眼淚的,因為流了眼淚就會失去魔法。

您正在瀏覽: 路西法沒有愛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西法沒有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