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傘的孩子只能奔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傘的孩子只能奔跑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很喜歡下雨天,我喜歡剛剛開始下雨時雨水落入土地清洗着大地的靈魂當地上處於半濕的時候都會有一股泥土的味道我很喜歡聞那種味道。那種味道帶着大自然所有的味道他們接受了雨水的洗禮沖刷着自己的靈魂。當雨下大時那種味道就不會再有剩下的只是滿街跑着躲雨的人而我不會跑去屋檐下躲雨因為我隨身都會帶着雨傘而隨身帶傘的習慣我已經養成了7年,因為小的時候下雨沒有人會跑來學校給我送傘每次都是抱着書包跑回去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自己帶傘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給我送傘。就算不下雨出太陽時還可以擋太陽。

  因為習慣性的帶傘每次碰到下雨天我都可以直接撐傘不用像別人到處奔跑只是因為沒有傘,小時候因為沒有傘也在雨中奔跑過那種心情有時候很無助有時候跑着跑着很難過很想哭,因為不想再被雨淋不想在雨中到處狂跑所以習慣性的帶傘也是很有幫助性的之前下雨時你不用再到處滿大街的狂跑躲雨。

您正在瀏覽: 沒傘的孩子只能奔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傘的孩子只能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