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寄出去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寄出去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封信件。始終沒有寄出去的信件。

  一切安好。承認自己是很懶惰的人,以至於忘記了這信件該送到哪了?

  今天我回來的時候,發現你長大好多。不再是那個總是很喜歡抽風的孩子,而且即使不開心,我也一點都覺察不到。我看到你,彷彿回到了過去,那時候你喜歡聽我說說心事,喜歡聽我偶爾的抱怨些什麼。但是呢,好象一切都是過去了呢。現在,我觸碰不到任何你的痕迹。似乎什麼事情,都隨着時間淡去了吧。包括一切,包括我們的過去。

  你知道么,回憶有時候什麼都不是呢。是的,什麼都不是。

  我一直,一直都不想說,其實我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難過。

  四啊,你說的很好呢,寂寞就是寂寞呢。很長時間都回很麻木,因為習慣吞噬了一切的寂寞。

  但是但是,為什麼偶爾就會想起你,想起那些日子,就一個人傻傻的笑。即使知道,永遠的永遠,都回不去了。

  世界對於我來說,黑白不黑白又有什麼關係呢。自己偶爾會這樣想,如果世界安靜的無聲,安靜的聽不到我的呼吸。那時侯,一切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還是相信吧,那麼簡單的快樂,你需要那樣的快樂,因為或許你是很容易受傷的孩子。對啊,你應該要相信呢,去找尋自己想要的吧。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這是那麼的可怕。

  你……也不會知道什麼吧。

  就這樣隱匿其中。

  直到再次看到迷途。

您正在瀏覽: 沒有寄出去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寄出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