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夢想不是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夢想不是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面的路有很多,前面的路還很長。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隨自己的夢想而選擇走那一條路。 

  夢想是目標,我們要力竭所能去到達,去實現。那麼沒有夢想的人呢?他們並不是就沒有夢想,而是還沒想到。夢想是動力,它可以使夢想者加快腳步。但沒有夢想的人呢?他們也不會偷懶,而是與時間賽跑。 

  也許我們(有些人)心中還沒有夢想,也許我們的未來還很遠。但我們要先擬好夢想。夢想不需要是偉大的,也不是別人的,更不是為別人的,那是自己的理想,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是人生道路的方向盤,知識是大海中的船,夢想是舵。 

  沒有夢想不是罪,但必須擁有一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要勤奮、好學 、好問要練就一雙慧眼。做事謹慎、機智。那麼你就可以在人生道路上前進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夢想。 

  沒有夢想不是罪。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夢想不是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夢想不是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