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傘的孩子就要拚命奔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傘的孩子就要拚命奔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河沒有大海的廣闊,就要竭盡所能,奔流不息;繁星沒有月亮的明亮,就要付出所有,漫天閃爍;小草沒有大樹的茂盛,就要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要為自己沒有的而傷悲,而要為自己沒有的而努力。

  我們與一些先天條件好的人相比,缺少的是家庭條件和自身的優越性。有些人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不愁吃穿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而我們這種生長在窮困家庭中的孩子相比那些衣食無憂的人我們有的只是勤勞的品質,如何讓我們也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呢?

  勤勞。面對自己與他人身上的不足,我們應付出努力來彌補這些不足。沒有真正的天才,有的只是汗水凝結而成的人才。如果自己的起跑線與別人不一致,那麼就應該拚命奔跑把自己落下的補回來。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不要在意命運讓你失去什麼,而是要想想你擁有什麼,努力后可以得到什麼。一位哲學家曾這樣安慰自己:“上帝給你打開了一扇窗子,就會給你關上一扇窗子。”這並不是自欺欺人,而是要告訴自己應該努力,勤勞。勤勞是人一生的財富。也只有這樣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彌補自己缺少的。但創業路上並非一帆風順,在這個過程中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困難。“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穿過布滿荊棘的小路才會獲得大的光明。

  在勤勞的同時我們也不應忽略的是堅持。這考驗一個人的意志。堅持是一種信仰所謂“業精於勤,荒於嬉。”要做一件事就應義無反顧的做下去,堅持不懈。

  如果你沒有完美的外在優勢,那麼,去創造自己的內在優勢吧!

  沒有傘的孩子就應該奔跑,付出努力才會得到真正的收穫,堅持下去才會有更明亮的前途,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沒傘的孩子就要拚命奔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傘的孩子就要拚命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