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因為我帶上了眼鏡,每次我想打電腦時,大人就把眼鏡當做“禁玩令”,每次都把我殺回去。我眼珠一轉,心上計來。

  當大人走光光的時候,我總會一溜煙地跑到電腦前,“嚓嚓嚓”地玩起來。但是,不是被大人逮了個正着就是多嘴的外婆把我揭穿,免不了挨一頓責罵。罵的時候我連連點頭,罵完了我就“東山再起”:照樣在電腦前鼓搗。爸爸何只是火冒三丈,簡直是火冒六丈,責罵過後,趁我不在家,把電腦“鎖上了”:設置了密碼。這下我可想不到了,姜還是老的辣啊!

  我又去開電腦。什麼什麼?有密碼啦?我把爸爸媽媽還有我的生日統統試過了;爸爸媽媽所有親人的電話號碼、手機號碼也全部試過了,就是不對:小鍵盤被鎖住了,打開之後還是不行,沒法子,我只好“棄電腦而去”。悲慘哪!

  我每天都念叨着密碼密碼,我都快瘋了,還好,爸爸讓了兩次。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電腦不能設置密碼該多好 暫無評論